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耀皮玻璃 坚持股东权益最大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0:20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王姣姣

  昨日,耀皮玻璃在上海召开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媒体见面会,包括董事长朱伯安在内的公司高管以及保荐机构海通证券的有关人员与到会的数十家媒体就公司此次股改的方案和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而坦诚的交流和沟通。

  根据耀皮玻璃的股改方案,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付3股,公募法人股股东不需支付对价,也不获得对价,公司B股股东不参与本次股改。据悉,耀皮玻璃4家大股东还作出特别承诺,其各自持有的耀皮玻璃除公募法人股外的原非流通股股份在12个月限售期届满后的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公司董事长朱伯安表示,耀皮玻璃在今后几年内将继续坚持股东权益最大化,在三大业务协调发展的总体发展思路的基础上,实施以市场为导向的玻璃行业相关多元化的发展战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