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招商银行财富账户突破5万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0:50 证券日报

招商银行财富账户突破5万户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财富账户”自今年4月在全国正式推广以来,引起了各方的关注。记者从该行了解到,在短短的6个月时间里,“财富账户” 开户数已突破5万大关,户均资产达到11万元,提前3个月实现该行全年营销目标。

  财富账户是一个多币种的存款账户与投资账户合一的综合

理财账户,集资金调拨、投资和智能理财功能于一体,是一个集多卡统一管理和多通道金融投资功能的综合性个人金融服务平台。该产品因其切中当下综合理财的热点需求,甫一问世即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

  据招行零售银行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使客户更好地使用“财富账户”,招行开创性地构建了以互联网为主体、电话银行中心和客户经理为辅的个人财富管理服务体系。这一一站式的服务模式对招行的客服体系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为此,该行组织了多场、多层次的产品和业务培训,而这种全方位、全系统、持续性的业务培训为该产品的成功营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