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铁二局营业部沟通侧记:沟通赢得支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0:40 证券日报

中铁二局营业部沟通侧记:沟通赢得支持

  本报记者 王 健

  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刚刚结束,中铁二局(资讯 行情 论坛)高层及银河证券保荐人就组成专门小组,奔赴全国各地营业部,与投资者进行面对面的直接交流。

  在上海一家营业部的中户室,一位长期持有中铁二局

股票的投资者主动与投资小组
攀谈。他说,控股股东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倾尽全力支付对价,显示了对流通股股东的诚意,中铁二局的最初方案,即每10股送3.5股已经高出其预想水平,但是,公司考虑到有些股东的历史成本较高,在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后,进一步提高对价水平至每10股送3.8股,并承诺不低于6元/股的减持底价,充分显示了中铁二局把流通股股东权益放在第一位的决心和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在公司股票复牌后,他还进行了补仓。在深圳,一位持有3万多股的投资者认为,与许多股民持股的历史成本相比,公司的对价水平并不算高,准备投反对票。在沟通小组成员与该投资者悉心交谈后,他了解到,作为央企背景的国资企业,公司的股改方案无论在对价水平上还是在减持底价上都算得上同期股改公司中的佼佼者后,当即表示要改投赞同票,并长期持有公司的股票。

  公司董事长唐志成表示,中铁二局此次

股权分置改革必将促进公司形成统一的价值评判标准,公司全体股东之间以及公司管理层和股东之间的利益将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有利于实现公司价值的最大化。通过股改,公司治理结构得以优化,有利于形成多层次的外部监督和激励约束机制,有助于公司的规范运作,维护各类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将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中铁二局凭借股权分置改革之机,将如虎添翼,如日中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