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博汇纸业效益连年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0:27 证券日报

博汇纸业效益连年增长

  □ 本报记者 吴昀国 汤华东

  近年来,博汇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以市场为导向,注重提高企业的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不断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和市场开拓的力度,形成了产销两旺、效益连年增长的良好运行态势。

  博汇纸业的产品以文化纸为主包括书写纸、双胶纸和胶刊印刷纸等。博汇纸业把提高企业产能作为发展的基础,公司在对市场进行科学分析的前提下,牢牢把握每一次市场机遇 连年加大企业基础性投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迅速壮大起来。目前博汇纸业拥有总资产约15亿元年产机制纸能力28万吨其中文化纸年产能力14万吨、高档牛皮箱板纸年产能力13万吨。博汇纸业通过公开募股融资约7.5亿元主要用于重点引进世界一流设备进行年产20万吨高档包装纸板项目建设将对博汇纸业未来产生积极的作用。

  从产品构成来看,近年来公司自行开发了多种专用纸生产技术,使生产线主体基本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公司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目前产品质量处于同行业先进水平,多种产品荣获国家及地方的名牌认证,过硬的产品质量使公司具备了可持续发展潜力。从公司的营销体系来看,博汇纸业的销售市场以华东、华中、华北地区为主,30余个销售办事处遍及全国,基本形成了系统、强大的销售网络。完善的网络和优秀的品质正是促成博汇纸业高速发展的持续推动力,公司产品不仅毛利率处于国内同行的领先水平,产销率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