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上海电力等6公司股改通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5:25 证券时报

  第一食品流通股股东参与率超过50%

  本报讯 ( 记者 刘欲晓 刘玉萍 黄婷 吕婧 冉慧敏) 在昨日举行的股东大会上,上海电力、第一食品、恒丰纸业、信雅达、青岛双星、汇源通信6家公司的股改方案都顺利获得表决通过。

  上海电力有29.26%的流通股东参与了投票,其中,25.19%的流通股东是通过网络投票或股东授权代理的,4.07%的流通股东参加了股东大会。表决结果是,全体股东中有99.0535%投了赞成票,公司股改方案轻松过关。

  在第一食品的股东大会上,公司股改方案以98.9321%的赞成率获得通过。其中,53.6689%的流通股股东参与了此次股改方案的表决,大大超过了前期股改公司参加表决的流通股东参与率30%多的水平,流通股东的赞成率达到96.0376%。

  会上,华夏基金公司的代表认为,公司管理层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提高上市公司的质量,通过大力开发黄酒市场,使公司业绩得以大幅提高;而公司入主广西上上糖业后不久,即使该公司扭亏为盈,体现了公司在经营管理上的强大实力和大股东上海烟糖集团对上市公司的支持。他认为,此次股改,公司推出10送3.5的方案,较好地体现了大股东的诚意。他同时希望公司进一步增加透明度,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并维持稳定的分红政策。

  恒丰纸业的股改方案则以97.46%的赞成率获得通过。有31.28%流通股股东参与了投票,其中有86.68%的流通股股东投了赞成票。

  据披露,参加会议并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计2,078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98,565,01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70.4%。其中,流通股股东及授权代表人数2,077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18,765,013股,占公司社会公众股股份总数的31.28%,占公司总股本的13.4%;非流通股股东及股东授权代理人共1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79,800,0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57%。

  青岛双星股改方案以97.39%的赞成率获得高票通过,其中流通股股东的赞成率为90.45%,参与投票的流通股占全体流通股的29.30%。公司公告显示,参加此次股东大会的股份总数为266,954,56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8.67%;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及股东代表有1716人,代表股73,072,964股,其中同意票73,072,964股。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全部投以赞成票,在股改股中频频露面的东方

证券此次又成为青岛双星第一大流通股股东,与三季报数据相比增仓68万股,而其他流通股股东有一定幅度减仓。

  现场参加信雅达本次投票表决的流通股东比率达到了26.38%,其中现场参会的流通股东共计4人,持股数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1.78%;参加网络投票的流通股股东共计737人,持股数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24.6%,占公司总股本的7.57%。

  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表决结果合并统计,赞成股份数为113197723股,占本次股东会议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7.81%;反对股份数为2389451股;弃权股份数为114073股。其中流通股股东的赞成数为9620123股,占本次相关股东会议流通股股东有效表决权数的79.15%;反对数为2389451股,弃权数为114073股。

  汇源通信则以全体股东98.25%的比率通过了股改方案,其中,流通股东参与投票率为23.8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