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许继电气华工科技股改高票通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7:18 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彦) 昨日,许继电气和华工科技两家公司的股改方案获得高票通过。许继电气现场投票和网上投票结果统计显示,98.45%的股东表示了赞同,有39.44%的流通股东参与了投票。华工科技全体股东的赞成率为99.01%,仅有19.11%的流通股东参与了本次表决。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和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之一,
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和拼搏,许继电气从一家生产常规电力设备的制造厂发展成为中国电力装备行业品种最多、规格最全、配套能力最强的大型高科技电力IT企业,产品线覆盖了电力系统发电、输变电、配电和用电的各个环节,也是国内唯一同时具有电力系统一、二次技术和产品的企业。

  公司负责人向与会的股东和记者表示,许继电气将以本次股改为契机,紧紧抓住国民经济高速发展和电力行业“

十一五”规划的绝佳外部机遇,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整合内部资源,提升公司竞争实力和经营业绩,加快实现企业的二次腾飞,为实现“百年许继”的公司愿景奠定坚实的基础。在股东会议现场,大家真实感受到了公司管理团队强烈的责任感,以及对企业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

  此前,河南许昌市辖区内的另外两家上市公司“瑞贝卡”和“黄河旋风”的股改工作已圆满完成。许继电气股改方案的通过,标志着许昌市辖区内上市公司的股改工作圆满收官,许昌市上市公司的股改工作走在了河南省的前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