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凤竹纺织 > 正文
 

凤竹纺织 缩股改送股加派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4:35 证券日报

凤竹纺织缩股改送股加派现

  本报记者 林东晖

  昨日,凤竹纺织(资讯 行情 论坛)对其股改方案进行了修改,方案从单纯缩股改为送股加派现金。新的方案内容如下: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5股股票,并获送现金1.5元。获送现金折算成股份后,总体对价水平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3股股票。

  同时,凤竹集团和香港振兴还承诺,自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之日起三年内,凤竹集团、香港振兴将在凤竹纺织每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履行有关程序提出公司的分红议案,保证现金分红比例不低于凤竹纺织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不含年初未分配利润)的50%,并保证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对于本次股改方案从缩股改为送股,公司董秘苏志强表示,公司初步方案公告之后,管理层和大股东代表通过走访投资者、设置咨询电话、电子信箱、网上征求意见表等方式与投资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沟通。很多流通股股东建议公司改缩股为送股,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在修改方案时选择了送股方案,并增加了送股的幅度,在此基础上大股东还拿出总计900万现金送给流通股股东。这些都充分展示了大股东的诚意和对公司方案的信心。

  根据公司三季度报告,截至8月31日,公司净利润已经达到3702.80万元,同比增长68%,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并且公司管理层对今后几年公司业绩的增长持乐观态度。

  在业务延伸方面,公司在山东收购了3万锭的棉纱厂,并出资1.3亿元在江西瑞昌投资5万锭棉纱项目。同时公司还在拓展制衣业务,从而实现完整的产业链延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