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金丰投资 > 正文
 

周梅森的副业 持续增仓金丰投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36 上海青年报

周梅森的副业持续增仓金丰投资

  本报讯 (记者 谢潞锦) 资料显示,周梅森于1994年正式介入证券市场。在这10多年里,他将自己所有的稿费收入全部投入了股市,其持仓重点就是金丰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600606)。而在近一年里,周梅森所持金丰投资的股数不断增加。

  资料显示,在金丰投资的十大流通股名单上,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其唯一非流通股股东,而在2004年年末、2005年一季度末、2005年半年报和2005年三季度末这4个连续
的报告期,周梅森均为该公司第一大流通股股东,而且,周始终排在上海地产集团之后,为金丰投资第二大股东。

  但不同的是,在上述4个连续报告期内,周梅森所持金丰投资的流通股不断增多。2004年年末,周梅森持有41.08万股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6%;2005年一季度末,增加至50.70万股,占0.2%,周所持股数较上期增加了9.62万股;2005年半年报显示,周梅森持股量达到了57.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3%,持股量再次增加了7.24万股;2005年三季度报告期末,周梅森持股70.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5%,持股量又增加了12.31万股。

  值得一提的是,金丰投资2004年末推出了10股转1股派1元的分红方案,并于2005年7月28日进行了股权登记后的除权,这自然令周梅森手中的金丰投资流通股增多。但从每个时间段里周梅森持股量所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断提升的情况看,周梅森近年来对于金丰投资的参与的确处于不断“加仓”的过程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