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浦东建设就公司股改以及未来发展与投资者沟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4:14 证券时报

浦东建设就公司股改以及未来发展与投资者沟通

  本报讯(记者 蒋晔)如何进行盈利模式创新与科研技术创新?如何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如何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在日前浦东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举行的网上交流会上,投资者踊跃提问,包括董事长葛培健、总经理王庆国在内的公司高管作了认真回答,双方就此次股改事宜、公司今后的发展前景进行了真诚而有效地沟通。

  就公司推出的股改方案,公司保荐人广发

证券总经理助理沈浩表示,本次股改方案
利用超额市盈率来确定对价依据,基本思路是按照成熟证券市场同类型公司发行市盈率再模拟发行一次,并将超额市盈率所形成的资本溢价中由非流通股股东获得的部分,加算同期银行存款利率折算为股份,作为对价支付给流通股股东,“以这种方法计算对价水平比较符合浦东建设的实际”,沈浩说。

  浦东建设的发展前景也是广大投资者极为关注的问题。葛培健透露,公司目前外地的业务收入已占公司主营业务50%左右。他还说,公司近几年来业绩呈持续增长趋势,主要原因是公司在强化传统业务的核心

竞争力的同时,积极拓展新的BT项目运作模式,公司正由传统的施工企业转变为集成化的投资建设商,从而发挥了公司在资金、管理方面的优势,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

  总经理王庆国表示,多样化的利润来源和构成,使得浦东建设的综合回报率能一直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投资发展部经理刘钢则补充说,浦东建设通过投资带动施工的毛利率要比直接通过市场竞标获取施工的毛利率高7%以上。

  公司董秘董汉有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感受到了投资者对股改的关心、对浦东建设的信心,“对此,我们深受感动,也深刻地感受到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本次股改提升公司的治理水平与经营业绩,更好地回报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

  据透露,股改结束以后,公司会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有关投资者关系方面的工作,如设立专门的投资者关系部门,进一步完善信息披露,除了法定信息披露外,还将采取不定期披露的形式,让广大股东及时了解公司的最新进展,保持与流通股股东的持续沟通,不定期举办投资者见面会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