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光电股份: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09:1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光电股份: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

  截止2005年6月30日,光电股份(000150)实际投入承诺投资项目的募集资金26,290.73万元,剩余募集资金25,709.27万元尚未投入。

  本次拟变更的项目为投资精密光学产品制造项目中的部分尚未投入的募集资金,涉及变更投向的总金额为5235万元。

  公司于2005年8月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对以5235万元募集资金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青鸟光电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事项。

  公司拟投资5235万元对青鸟光电进行增资扩股的资金来源于公司原募集资金项目投资精密光学产品制造项目的部分募集资金。增资扩股后青鸟光电注册资本将由1065万元变更为6300万元,公司出资6245万元,占其预计注册资本的99.1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