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威达大股东撤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9:5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证券时报讯 (记者刘骏)ST威达(000603)大股东江西堆花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向甘肃金合投资有限公司转让1500万股股权,拱手交出控制权;本次股权转让后,ST威达原二股东深圳市安远投资有限公司成为ST威达第一大股东,持有该公司2070万股,持股比例18.50%。

  据披露,ST威达大股东堆花酒业于8月8日与甘肃金合投资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根据转让协议,堆花酒业拟将其合法持有的3273.6万股法人股(占总股本的29.26%)中
的1500万股法人股(占总股本的13.41%),以每股0.80元的价格转让给金合投资,总价款1200万元。

  股权转让完成后,堆花酒业仍持有ST威达1773.6万股,占总股本的15.85%;金合投资持有1500万股,占总股本的15.85%,股权性质为社会法人股。本次股权转让无须报有关部门审批。(来源: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