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夏雨解酷暑永新股份获佳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09:3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黄山消息已经连续几个星期高温闷热天气的安徽省黄山市,却在永新股份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前,下了场凉爽的雨。雨后,永新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顺利通过。

  下午,股东代表、公司董事、高管以及部分员工,监管部门、中介机构负责人以及新闻记者共约50人参加了股东大会。

  首先公司董事长江继忠先生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同时表示公司将坚守对股东的承诺,以诚待人,踏踏实实做好企业,把永新股份做成中国最大世界一流的包装企业。江董事长还自信地说,尽管油价的上涨对公司的生产成本有影响,但今年的生产形势依然很好,并将会继续保持增长的势头。

  在股改酝酿、决策及实施的整个过程中,公司大股东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大股东表示看好股份公司未来的发展,作出了不会在12元以下减持公司股票的承诺,并表示,即使股价超过了12元,短期也不会轻易减持!此话一出就引来现场一片掌声。

  随后的现场投票显示,现场与会的流通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代表的1368993股,及非流通股东代表7000万股表决权中,100%通过。这样的结果,得益于公司与流通股股东态度诚恳的充分沟通。

  下午4:30左右,永新股份此次股东大会的网络投票表决结果也揭晓了。参加网络投票的流通股股东1224人,代表股份6331013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的27.06%。至此,永新股份此次股东大会全体股东的通过率为98.53%,流通股股东的通过率为85.17%。当公司江董事长宣布股改方案顺利通过时,现场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作者:记者 张侃

  (来源: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