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凯诺科技 > 正文
 

凯诺科技:流通股股东每一票都有价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2:22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凯诺科技:流通股股东每一票都有价值

  (记者 陈辅)

  凯诺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398.SH)今日起进入流通股东网络投票程序。凯诺科技董事会秘书赵志强对记者表示,流通股股东的每一票都有价值,凯诺科技渴望得到全体流通股股东的关注。

  赵志强接受采访时称,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在股改方案中承诺的锁定期最长:5年内不减持所持公司股份,第6年减持比例不超过5%,第7年减持比例不超过10%,而且承诺减持股份的最低价将由原先6.04元提高到10元。这是因为大股东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较大信心,才作出这样的承诺。

  根据担任保荐机构的德邦证券计算,第二批股改企业中,凯诺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幅度实际可排名第二。修改后的凯诺科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共计支付股份3672万股,占其股权分置改革前持股数量的32.14%,即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幅度为32.14%。在已经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试点公司中,凯诺科技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幅度仅低于物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排名第二。

  凯诺科技大股东海澜集团董事长周建平表示,改革方案实施后,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比例下降,为了确保控股地位,大股东将适时增持凯诺科技股份。至于增持的形式以及具体比例,还要看实际情况来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