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七匹狼净利润增长3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1:03 证券时报

七匹狼净利润增长34%

  本报讯 (记者 阮铭) 今日,作为福建省第一家股改试点企业的七匹狼(资讯 行情 论坛)(002029)公布了半年报。相关数据显示,公司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1.5亿元,同比增长23.96%;净利润2306万元,同比增长34.23%;毛利率36.31%;每股收益0.21元。

  七匹狼董秘杨鹏慧介绍说,随着近年来国内品牌服装消费市场的升级,加上公司持续十五年来的品牌运作,使得公司产品在性格男装领域连续多年独占鳌头,产品的毛利率一
直保持较高的水平。

  今年上半年,虽然欧美等国频频对我国的纺织品采取设限和特保措施,但是七匹狼目前的销售主要市场是在国内,因而所受的影响很小。相反的,由于国内品牌消费的快速增长,使得公司上半年取得了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近24%的佳绩,而这正是净利润高增长的主因。

  半年报披露,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募集资金项目———“155万件中高档休闲茄克项目和全国营销网络项目”的建设,上半年已经完成项目投资的累计金额7539万元,实际投资进度为42.41%,报告期内实现收益798万元。对此,杨鹏慧表示,上述项目的如期推进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上半年取得的良好业绩已经为公司全年的业绩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七匹狼日前作为国际足坛豪门之一的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2005皇马中国行”的唯一指定服装赞助商,赞助了皇家马德里队与北京现代队在北京的比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