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侨城旅游狂欢节今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2:16 证券时报

华侨城旅游狂欢节今开幕

  本报讯(记者 黄丽 王薇) 在华侨城(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喜迎20周岁生日之际,2005华侨城旅游狂欢节将于7月22日至24日隆重举行。这是华侨城举办的第四届狂欢节,本届活动无论从形式还是内容上都较前三届有了新的重大突破,尤其是它的完全开放性和深度参与性使此次活动更具公众吸引力,更符合国际潮流。

  据了解,本届狂欢节以“和谐#zhPoint#分享#zhPoint#欢乐”为主题,活动从形式
和内容上都与以往有明显的不同。根据狂欢节组委会的安排,今年将重点推出“三节、三夜、一巡游”三大亮点内容。“三节”指中国民俗文化村泼水节、世界之窗啤酒节、欢乐谷玛雅狂欢节;“三夜”是指7月22日晚举行的《走向未来》华侨城旅游狂欢节开幕式暨华侨城20周年庆典主题晚会、23日晚时尚魅力狂欢夜及24日晚在波托菲诺#zhPoint#纯水岸月牙广场主题狂欢夜;“一巡游”是指在狂欢节期间,由华侨城所属单位参加的20台设计新颖独特的彩车连续3晚的城区狂欢巡游。在狂欢形式上,改变了以往单纯由四大景区表演为主的方式,通过集团所属企业全体参与,将狂欢现场从景区延伸到社区,增强了城区居民的参与性,充分体现“和谐#zhPoint#分享#zhPoint#欢乐”的狂欢主题。

  据介绍,与以往的狂欢节相比,今年的狂欢节在“欢乐”主题不变的同时,又有了几个新的特点:一是它的开放性、参与性更强;二是它的节目内容更加丰富精彩;三是它是华侨城集团20岁生日的一次盛大礼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