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中捷股份 > 正文
 

中捷股份:股改有三大好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1:47 证券时报

中捷股份:股改有三大好处

  本报讯 中捷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在全景网举行第二期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中捷股份高管、保荐机构代表与投资者围绕着对价方案的制定依据、股改对公司的意义以及公司发展前景展开深入交流,3个小时的时间里共回答问题近200条。

  中捷股份是中小板企业中支付对价水平最高及非流通股股东送股占非流通股总数比例最高的公司,在交流中这一方案也得到了投资者的普遍认同。公司董事长蔡开坚表示,公司
愿意把成长中的收益拿来与股东一同分享,而股权分置改革能够统一流通股股东和非流通股股东的利益、完善公司的激励机制,对公司长远发展有利。他还表示,在股改过程中,非流通股股东和流通股股东之间应该构筑一个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良性关系,这对非流通股股东和流通股股东等各方都有好处。

  公司总经理李瑞元则表示,股改对于公司来说有三点好处:首先,去除了非流通股和流通股之间的隔膜,使得两者的利益趋于一致,有利于公司的规范发展;其次,有利于上市公司利用资本市场,运用现代金融工具,通过兼并收购等手段实现超常规发展;再者,更易于大股东对上市公司的考核,有利于通过实施期权等激励方式吸引优秀人才,稳定团队。

  投资者除了讨论公司股改方案,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也很关心,而公司管理层对行业和公司未来的发展表示出了相当的乐观态度。总经理李瑞元认为缝制设备制造企业发展空间还很大。此外,公司管理层所体现出来的诚恳与务实的作风在此次交流会中也得到了投资者的赞许。 (冉慧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