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方兴科技华益公司产能增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8:12 证券时报

方兴科技华益公司产能增加

  高先生: 你好,请问方兴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552)几个问题:

  1、二季度经营成本是否会下降,行业景气度是否有上升,上半年业务会下降50%吗?

  2、今年公司利润目标是多少?能否完成?

  3、华益公司三线项目什么时候投产,对业绩有什么样影响?华益公司向公司支付资金占用费情况如何?

  公司答复:

  1、本公司已于2005年4月23日刊登的2005年第一季度报告摘要上明确公告以上问题“预计至下一报告期末,原燃材料价格可能仍会居高不下,产品价格可能不会大幅提高”。同一版面刊登了本公司2005年上半年业绩预减提示性公告,“由于原燃材料价格仍居高不下,而玻璃价格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较大,目前回升不明显,预计2005年上半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50%以上(上年同期每股收益为0.087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5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公司未做盈利预测。

  3、华益公司三线项目已于2004年度内投产,投产后华益公司ITO导电膜玻璃年产能增加600万片。华益公司已向股份公司正常支付资金占用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