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神集团美妥昔碘尚在审批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8:09 证券时报

华神集团美妥昔碘尚在审批中

  刘先生:请问华神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790):公司治原发性肝癌的一类新药现在生产工作进展到什么情况了?目前公司该新药的订单有多少?公司对该新药主要采取什么样的销售模式?该新药在国际上的认证工作进展到什么程度?该新药国内市场预计会有多大规模?目前国内国际上是否在一两年内有同类新药问世?

  公司答复:

  1、关于美妥昔碘[131I]肝癌单抗注射液的生产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厂房基础建设进入尾声,即将进行设备调试;技术方面已与技术合作方协商拟于本月上旬进行技术交底;生产批文方面,现已向四川省药监局申请生产许可证。

  2、关于目前订单数量:目前该药品尚未上市,虽有无数求购电话,但公司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医药政策,未向社会开展订货工作。

  3、关于新药的销售模式,目前公司正在积极进行市场调研,以确定该药未来的营销模式。

  4、待该药获得国家药监局正式批准上市销售以后,公司将着手国际认证工作。

  5、根据目前掌握的市场情况,国内规模在每年4万人份左右。

  6、就目前我们所了解的情况,在未来的两年内没有用于治疗原发性肝癌的核素标记单抗新药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