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健特生物庄家资金链出问题 各路资金轮番出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4: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健特生物庄家资金链出问题各路资金轮番出逃

  在上周五暴跌8%后,健特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昨天又以跌停收盘,这意味着一向坚挺的健特生物崩盘了。昨天记者与该公司第×大流通股东一高管联系,该人士含蓄地承认,庄家的资金链出了问题。

  庄家资金链出问题

  记者:健特生物今日跌停了,是健特生物的基本面出了问题,还是庄家出了事?

  高管:目前来看健特生物的基本面没什么问题,应该理解为庄家资金链出了问题。作为朋友,如果你有这只票就请早点卖了。

  记者:贵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如何?

  高管:行业日子不好过,我们也只能是困难中度日。

  记者:你认为该股崩盘还有没有其它原因?

  高管:现在股市已进入了一个极为不正常的状态,各路资金轮番出逃,任何一支股票也难以长期支撑。该股在前期一直硬撑,这是靠庄家不断加钱来支持的。在其它庄股大都崩盘的情况下,他还能坚持到现在已实属不易了。

  记者:健特生物昨天在跌停板上的封单并不大,后市会不会止跌?

  高管:短期有可能不再跌停,但此后可能出现更大幅度的跳水。

  段永基是幕后操盘手?

  从健特生物的流通股东结构看,中关村(资讯 行情 论坛)证券是第一大流通股东,而中关村证券的第一大股东是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是四通集团的段永基。

  健特生物第一大股东是上海华馨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华馨不仅持有健特生物的法人股,而且也持有很多流通股。

  记者 刘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特生物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