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东方航空在重庆开通七条国际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09:4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东方航空(600115)于7月8日在重庆正式开通7条国际航线。

  据介绍,此次东航开通的7条国际航线分别为重庆经上海至巴黎、温哥华、洛杉矶、悉尼、墨尔本、新德里、孟买。其中,重庆经上海至墨尔本、新德里、孟买航线每周有3个航班往返,其他航线每天均有1个航班往返。

  东方航空总经理罗朝庚说,重庆地处长江上游经济带核心地区和我国东西结合部,是西部地区最具活力的商贸中心。7条国际航线的开通,将使重庆的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高,促进重庆和上海两地的交流。

  据悉,东方航空正在积极酝酿于今年底前在重庆开通更多的国际航线,以满足旅客出行的需求。此外,东方航空还计划在大连、成都、南昌等地进一步开通国际航线。

  作者:记者 朱家俊

  (来源: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