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人福科技 > 正文
 

人福科技10股送2股 控股股东承诺5年不减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08:04 第一财经日报

人福科技10股送2股控股股东承诺5年不减持

  本报记者 郝渊侃 发自上海

  人福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079.SH)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预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得2股股票,公司控股股东同时承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5年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人福科技总股本约2.03亿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付2股,意味着人福科技的非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支付2.704股的对价。

  在此基础上,人福科技控股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当代科技”)承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60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60个月期满后,每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数量占所持股份数的比例不超过15%;而未来出售所持股权的价格,将不低于2005年6月17日前30个交易日算术平均值的115%,即3.73元。

  当代科技同时承诺有条件增持流通股:在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后两个月内,若人福科技二级市场价格连续5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3.00元,将在二级市场上增持流通股份,增持数量不超过总股本5%,在增持公司流通股份计划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出售增持的股份,并履行相关的信息披露义务。

  另外,若人福科技2005年度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实现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相比2004年增长低于20%,或公司2005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非标准审计报告,当代科技将把本次支付对价后持有股份数的10%,在年报披露后1个月内按比例追加支付给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

  除当代科技外,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承诺:所持非流通股自获得流通权起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期满之后,其出售股份的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5%,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10%,出售价格不低于3.73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