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兴通讯董事长侯为贵获投资者关系最佳领导人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09:2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近日,由《证券市场周刊》等联合推出的中国第一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IR)排行榜--2004年度中国A股公司投资者关系50强诞生,中兴通讯(000063)在入选的30家大型公司中排名第二,公司董事长侯为贵同时获得投资者关系最佳领导人奖,董事会秘书冯健雄获得投资者关系最佳执行人奖。

  据介绍,本次评选是中国资本市场第一次引入科学的评价指标体系,对上市公司的投
资者关系管理(IRM)状况进行广泛和全面的评价。指标体系借鉴了路透社、英国IR杂志、《亚洲货币》、美国《机构投资者》以及大量国外投资者关系管理研究专家的研究成果,最终的排名经过上市公司自填调查问卷和向分析师、基金经理、全国各大券商和机构投资人收集调查问卷两轮评选产生。

  评选机构高度评价了中兴通讯在投资者关系方面的诸多成绩。报告指出,1997年中兴通讯上市之后一直给投资者业绩优良的良好印象,近年通过组织业绩发布会、投资者交流会、分析师电话会议以及参与各种投资者研讨会、论坛,和境内外的投资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沟通,赢得了投资者的广泛认可。

  作者:记者 尹永强

  (来源: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