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万平涉嫌侵占ST天龙资金 > 正文
 

金正案关键人物明晰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7:51 《英才》

姓名

职务

简介

万平

东莞金正董事长、太原天龙集团原董事

江西南昌人, 1968年7月11日出生,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1997年,时任小霸王财务总监的万平,跟随小霸王总经理杨明贵一起出来创办了金正。2002年3月接任东莞金正董事长,2004年6月3日被山西省公安厅以涉嫌挪用资金罪逮捕。

杨明贵

原东莞金正董事长

曾任小霸王总经理, 1997年创办东莞金正。2001年出走他国。2003年3月把手中55.099%的东莞金正股份转让给万平。

田家俊

太原天龙集团董事长

山东枣庄人 ,1955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历任广东省陶瓷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省昊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1年举报金正创始人杨明贵走私,后 接任 东莞市金正 董事长 。

宋新梅

太原天龙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山西晋城人 ,1962年10月出生,大专学历。历任山西煤海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太原市仙居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太原青青田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山西天龙山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为天龙第二股东。

王云

金正数码管理顾问、 万平股权委托代理人

一个“神秘人物”。对记者守口如瓶。有资料介绍他是 香港人, 就职于某家证券公司, 是 万平的好友 。平时很少露面,只是在 杨明贵及万平事件背后,见到他活跃的身影。

杨玉新

太原 天龙集团原总经理

历任中山小霸王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东莞金正总裁助理、副总裁等职,万 平股权三个委托代管人之一,被认为是万平的“谪系”。

叶军

东莞金正董事长助理

金正 11个创始人之一,曾任天龙副董事长,在2004年5月企图罢免田家俊时,曾准备派其接任天龙董事长一职。

何伟

ST天龙董事

曾任广东金正财务总监,因为万平一案神秘失踪。据称,他是了解此案的关键人物之一。

黄蓉

珠海金正原副财务总经理

2004年10月16日因“涉嫌藏匿会计资料”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并于2005年5月16日万平一案中出庭作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