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特富龙不粘锅再受质疑 > 正文
 

苏泊尔澄清特富龙不粘锅危害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07:18 京华时报

苏泊尔澄清特富龙不粘锅危害说

  本报讯 (记者 于欣鑫 胡笑红 实习生 余洋) 在不粘锅涂料再遭致癌质疑后,昨天炊具企业苏泊尔(资讯 行情 论坛)发布了澄清公告。

  公告称,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已于2004年10月13日对市场上18个品牌28个规格型号的特富龙不粘锅产品进行专项检测,并宣布所有被检测的不粘锅产品中都未发现全氟辛酸胺及其盐类残留。并且国家质检总局宣布苏泊尔不粘锅产品符合国家标准。

  记者电话采访苏泊尔时,公司企划部经理胡滨表示,杜邦此前声明曾说明全氟辛酸胺并不是杜邦特富龙不粘涂料的主要原料,而是一种基本加工助剂,一般在加工过程中被使用并除去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泊尔新闻 全部不粘锅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