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金融街8.78亿向银监会出售房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3:38 证券时报

金融街8.78亿向银监会出售房产

  由于其转让的房产产品单宗大额业务较多,因此公司存在年度期间收入与利润的不均衡性

  本报讯(记者 刘骏) 金融街(资讯 行情 论坛)(000402)于近日与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就金融街B1地块的二期房产项目签署了《鑫茂大厦西楼买卖合同》,合同总金额约为87841万元。自合同签署生效之日起,中国银监会将按合同规定的金额和支付进度向该公司支
付购房款。根据合同规定,金融街按照中国银监会确认的精装修方案,负责完成该房产的精装修工程。金融街应在2006年3月31日前,将完成消防验收并达到精装修标准的房产交付中国银监会使用。

  据悉,金融街B区1号地块,暂定名鑫茂大厦,为金融街2004年A股增发募集资金的投资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北京西城区金融大街甲15号,中国银监会所购房屋为鑫茂大厦西楼,其建筑层数为地上20层,地下4层。本次销售合同涉及销售总面积约为53890平方米。上述所列面积为合同面积,实际交付面积以双方共同确认的有资质的房屋测绘机构所出具的房屋土地测绘报告书为准,如合同面积与实测面积出现差异,双方将按照合同规定的原则处理面积差异。

  金融街表示,上述合同的签署是该公司2005年上半年经营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合同的执行对该公司本年度和下一年度的业绩和主营业务之拓展将会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中国银监会的入驻使北京金融街作为国家级金融管理中心的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

  另外,金融街预计2005年半年度净利润比2004年半年度净利润下降50%以上。据悉,该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13764.44万元。据称,报告期内,该公司陆续签订了若干大型房产销售合同,销售情况良好。但由于上述合同尚未达到财务确认收入的条件,因此未能在本期确认收入。预计该公司全年业绩仍将保持稳定增长态势。金融街表示,其公司属于房地产行业,营业收入的确认具有特殊性;由于其转让的房产产品单宗大额业务较多,因此该公司存在年度期间收入与利润的不均衡性。

  金融街前一交易日收盘价7.95元,跌3.0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