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一族忙着提示风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0:15 证券日报

  本报讯 今日,有10家ST公司因股价连续三天达到跌幅限制发布风险提示,其中有公司表示面临破产边缘、也有公司强调长期停产但正在寻求解决之道,同时大部分公司表示基本面并未发生足以导致股价波动的变化。

  ST重实(资讯 行情 论坛)?000736?公告,股票价格波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5%涨幅限制。公司董事会就公司股票异常波动说明如下:截至2005年3月31日,公司财务状况已经恶

化;公司于2005年4月29日披露业绩预亏公告,预计公司2005年上半年业绩仍然亏损,亏损幅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50%以上。公司其它债权人为了保护其权益,随时有可能向法院提出公司破产的申请。目前公司的银行帐号、资产仍然处于冻结状态,公司的债权人仍然在向法院申请执行公司资产,公司内外部环境没有发生变化。

  ?ST巨力?000880?表示,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公司目前仍处于停产状态,公司股东正在继续积极配合公司寻求对策,寻求新的战略合作伙伴,推动公司尽快走出困境。

  ST渝万里(资讯 行情 论坛)?600847?强调,近日公司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价格出现异常波动,截止2005年7月1日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跌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对有关情况做出如下说明: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深圳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南方同正?收购公司股份事宜,目前南方同正已按中国证监会要求完成了第二次补充材料上报工作。

  ?ST化工?000791?解释,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及资金周转一切正常,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信息。

  此外,?ST中华(资讯 行情 论坛)?000017、200017?、ST珠峰(资讯 行情 论坛)?600338?、ST圣方(资讯 行情 论坛)?000620?、ST威达(资讯 行情 论坛)?000603?、?ST四通(资讯 行情 论坛)?000409?、ST东碳?600691?也都公告表示,连续三个交易日股价达到5%跌幅限制。经咨询主要股东及公司管理层,特做如下说明:1、目前公司内外部环境未发生变化;2、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筱 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