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重实经营状况并未好转 破产警报下走出仨涨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02:35 京华时报

ST重实经营状况并未好转破产警报下走出仨涨停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已经发布了破产警报的上市公司竟然在上周离奇走出了三个涨停板。在深交所的要求下,ST重实(资讯 行情 论坛)将在今天发布澄清公告,表明公司的经营状况并没有好转。

  从上周三开始,原德隆旗下公司———ST重实的股票开始出现异常,随后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截止到7月1日的收盘价是2.46元。如果一家公司经营状况良好的公司出现连续

涨停,会被视为是投资者的正常价值关注,但对于不久前刚刚发布了破产警报的ST重实,这种异常走势引起了投资者和市场的警惕。

  记者昨天在深交所获悉,在交易所的要求下,ST重实将在今天就公司股价的连续异常发布公告,表明公司目前的现状依然没有好转。目前ST重实的银行账号、资产仍然处于冻结状态,公司的债权人仍然在向法院申请执行公司资产,公司内外部环境没有发生变化。该公司表示,其他债权人为了保护其权益,随时有可能向法院提出公司破产的申请。

  另据公开的资料显示,截止到2005年3月31日,公司净资产为-667325345.73元,每股净资产-10.11元,每股收益为-0.1元,其每股收益和每股净资产双低的纪录至今没有被别家公司打破。公司财务状况恶化已经显而易见。公司今天将发布公告:预计公司2005年上半年业绩仍然亏损,亏损幅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50%以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T重实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