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数源科技技术创新基地扩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09:5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数源科技(000909)昨日召开2004年度股东大会,董事长章国经表示,过去的一年,公司抓住数字电视发展的大好时光,抓住了彩电业发展的大机遇,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加快主营业务改革,进一步盘活了存量资产,有效整合资源,合理调整生产格局,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利润、净利润和彩电销售连续第三年大幅快速增长。

  董事长表示,作为杭州数字电视公司的第二大股东,数源科技去年在数字电视的技术
研发工作进一步加大投入,成功开发并上市了国内首台一体化数字电视接收机(iDtv),技术最高、款式最新的交互式机顶盒也已投入生产,并开始在杭州部分宾馆内试用。公司正在逐步培育数字电视机顶盒作为公司新的利润来源,进一步推动公司数字电视业务发展的产业化进程。

  董事长还在会上透露,总面积达4.5万平方米的下沙新生产基地估计今年7月可竣工,年底前可投入使用,基地建成以后将形成年生产彩电150-200万台的能力。

  作者:记者 吕婧

  (来源: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