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沪深交易所拟推权证业务 > 正文
 

新钢钒董秘表示再融资主承销商正在做权证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05: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新钢钒董秘表示再融资主承销商正在做权证方案

  随着上证所和深交所相继推出权证业务暂行办法,利用权证产品来解决股权分置已被众多上市公司所看中。

  昨日,有权威媒体报道称,四川一家钢铁上市公司已被确定为推出权证产品的重点对象。四川钢铁类上市公司有新钢钒(资讯 行情 论坛)(000629,昨收盘5.40元)与长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569,昨收盘2.19元)两家。

  昨日,记者采访了新钢钒董秘吉广林,他表示,昨日他参加了深交所关于权证产品的一个交流会,目前刚回到攀枝花。可能是他的参会引起了一些媒体的猜测。他表示,由于公司有再融资预案,但证监会要求所有再融资的公司必须解决股权分置,因此,公司再融资的主承销商也在为公司做股改方案,其中包括权证产品的方案。至于能否被确认为推出权证产品的试点公司,还要看证监会的决定。

  据他了解,目前很多公司都在做方案,但符合推出权证产品的公司,深交所有40多家,上证所有60多家。记者随后又联系了长城股份,公司证券部的人士表示,对公司解决股权分置的情况并不知情。

  新钢钒一季报显示,公司每股净资产为5.97元,较其股价高出约10%,这在两市的钢铁股中并不多见。公司2004年业绩为0.63元,今年一季度更达到了0.232元,属于绩优成长型公司。

  近期,新钢钒走势也异常强劲,最大涨幅近20%,大大超出钢铁股的平均涨幅。业内人士认为,目前该股具有了一定的投资价值,如果公司被确定为推出权证产品的重点对象,将会进一步推升公司股价的上涨。记者 毛晋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钢钒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