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沪深交易所拟推权证业务 > 正文
 

可能推出权证产品上市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1:15 证券日报

  本周一起,沪深两市可谓利好政策不断,先是传出控股股东有望在二级市场增持流通股的信息以及央行拟向申万华安提供再贷款。在周一午盘后更是公布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下调股息红利税的政策,并决定暂免征收股权分置试点改革过程中发生的印花税、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的通知。

  在大盘跌破千点后,相关职能部门对于落实政策性利好的力度和速度都明显加快,这
对于投资者的信心恢复作用巨大,而持续不断涌现的利好消息也成为了扭转空方下跌的重要动力。这一点从沪深两市股指周一下午减免税信息发布后大盘随即上攻就可窥一二。

  而本周一,从上证所再次传出政策变化。为配合股权分置改革试点,上证所发布了《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向社会征求修改意见。《暂行办法》规定,具有上证所会员资格的证券公司可以自营或代理投资者买卖权证。权证采用竞价方式进行交易。

  申请在上证所上市的权证,其标的证券为股票的,标的股票需符合以下条件:最近20个交易日流通股份市值不低于10亿元;最近6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累计换手率在25%以上;流通股股本不低于2亿股这三个重要条件。

  本报将两市符合上述三个指标的股票进行了相关统计,希望对您的操作提供相应的帮助。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