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紫江企业股改方案高票通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0:45 证券时报

紫江企业股改方案高票通过

  本报讯 (记者 蒋晔) 受人瞩目的紫江企业(资讯 行情 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93.54%的高赞同率获得通过。

  此次表决,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昨日现场投票的法人股股东及授权代表5名,代表股份84011.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47%;出席现场投票的社会公众股股东及授权代表177人,代表股份4654.98万股,占公司社会公众股股份的7.80%,占公司
总股本的3.24%。而网络投票早在6月7日就已开始,历时5个交易日,截至6月13日下午3点,共有17710名社会公众股股东及授权代表参加了网络投票,代表股份28100.85万股,占公司社会公众股股份的47.10%,占公司总股本的19.56%。

  从表决结果来看,在参加表决的116766.84万股中,投赞成票的有109221.94万股,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3.54%。

  在流通股股东中,同意该议案的有25210.93万股,占参加表决的流通股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76.97%。共持有占参与表决流通股28%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都是机构投资者,均投了赞成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