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思达高科暴跌 > 正文
 

庄家出货思达连跌三日 金宇车城被预测步其后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9:38 新京报

庄家出货思达连跌三日金宇车城被预测步其后尘

  分析师预测金宇车城将步其后尘

  本报讯 (记者 贾浩森) 作为有名的老庄股,思达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000676)截至昨日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昨日一开盘即被打到12.68元的跌停板为止,一直保持到收盘。中科证券分析师李世彤指出,思达高科的庄家开始杀跌出货,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关于此次思达高科庄股出货的原因,李世彤分析:庄家希望借股市好转之机,通过制造连续的跌停,给不了解个中缘由的投资者一个假象,诱使他们认为“超跌之后必有反弹”,在散户“捡便宜货”的时候趁机出货。由于前期股市持续下跌,庄家没有机会出局。而且为了避免损失过大,庄家迫不得已只能苦撑股价,导致其投入资金越来越多。思达高科的庄股特征极为明显,前期投资者献有介入。

  对于“庄家这样做是否得不偿失”的问题,李世彤认为该股庄家介入早,股票经过多次送股,持股成本相对比较低。另外,估计庄家的资金压力过大,所以必须出货,否则损失更大。

  据分析,在市场上庄家所持有的股票,普遍有四个特征:1、持股集中度非常高。2、交易非常不活跃。3、K线图上经常出现上影线和下影线过长的现象;4、比较热衷于送股、配股或转赠,这样做可以把价格摊薄。据此判断,金德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000639)、金宇车城(资讯 行情 论坛)(000803)等也是庄股特征明显的股票,李世彤预测金宇车城很可能将会杀跌出货。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