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三一重工营造利好 > 正文
 

三一重工今年更比去年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3:52 证券时报

三一重工今年更比去年好

  执行总裁向文波表示三一重工今年更比去年好

  本报讯 (记者 刘幼萍) 三一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600031)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高票通过后,其执行总裁向文波向本报记者表示,三一重工的大股东三一集团会全身心地投入到三一重工的经营中来。只有把三一重工经营好了,大股东才能和中小股东一起分享经营收获。

  昨日下午,三一重工召开了会议总结了前一段时间的工作,对包括基金、中介、中小股东等有关各方表示诚意的感谢。他还说,公司将召开专门会议讨论公司下一步的经营工作和公司发展大计。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表示,股权分置问题解决后,大股东和中小股东两类股东的利益趋于一致,保护中小股东的利益就是保护大股东的利益。中小股东受损,大股东受损会更严重;中小股东收益,大股东收益更多。三一重工是三一集团最核心的企业,为了把三一重工做好,三一集团以后不会经营工程机械类产品,此类优质资产将逐渐地注入到三一重工。由于工程机械前景广阔,三一重工5年内不会从事工程机械以外的行业。

  向文波还告诉记者,2005年三一重工业绩会比2004年好。从公司内部来看,采取的多样措施已经见到成效,如高利润产品的比重加大;降低成本;促进营销。据统计,4月份三一重工的销售额创历史新高,超过3亿元,现金流达1亿元。前4个月三一重工的国际营销达到去年全年水平,今年国际市场销售额比去年增长4倍是没有问题的。5月份的情况与4月相若。从公司外部看,国家的宏观调控已经取得明显的成效,宏观面更稳定,三一重工的产品市场随之稳定和走好。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