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民生银行发H股 > 正文
 

民生H股招股可能押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08:48 四川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香港资本市场近日传出消息,称受交行定价偏低影响,民生银行将会押后招股计划,初步推介已经取消。

  民生银行证券事务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民生银行押后上市的消息目前还不能确定,但即使聆讯过后,民生银行仍然有″往回跑″的权力,最终的决定权掌握在民生高管手中。

  该代表称,发行价格要等路演之后,根据询价结果才能确定。民生银行此前已经框定了发行价格区间,但绝不是市场传言的5.28港元。

  此前市场流传民生银行招股定价5.28港元的消息,并分析认为,以价格对账面值比率来衡量,交行招股定价对2005年预测账面值比率约为1.3至1.6倍,对2004年账面值则为1.5至2倍。民生银行招股价应当有所折让才能对资本市场产生足够吸引力。由此判断这将压低民生银行的招股价格,并称民生银行有可能因为发行价格过低而推迟上市。(梅金)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