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锦龙股份产业转型促业绩稳定国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0:48 证券日报

锦龙股份产业转型促业绩稳定国务

  □ 本报记者 杨鉴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000712)2004年度股东大会,前日在广东清远市召开。董事长杨志茂对证券日报表示,锦龙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在实施产业转型后,通过深化内部管理、积极开拓房地产业务,基本维持了公司整体业绩的稳定。公司将加强内部管理,采取分级授权、分工负责的管理模式,降低多元化经营可能面临的风险,提高企业运作效率。

  杨志茂表示,2005年锦龙股份将进一步更新观念,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继续围绕可持续发展的总体战略进行业务扩张,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作为主业的发展,集中人力、财力抓好公司控股子公司东莞市富麟实业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富鹏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房地产项目“蓝山锦湾”的建设,精心策划,精心组织、精心设计、精心施工,严格按计划推进,确保该项目后期工程的开发和前期已开发楼盘的销售。继续做好广州正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房地产项目“东山锦轩大厦”商场招租管理工作,确保为公司带为稳定的租金收入。

  杨志茂说,自来水业务方面要搞好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工作,增加供水量并提高水质,继续通过推进供水战略计划,采用收购兼并和管网延伸等方式扩大供水市场。杨称,纺织业务方面要利用国内外纺织市场可能出现反弹的契机,针对生产经营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产量,保证质量,扩大销售。

  据了解,2004年锦龙股份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2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0.14%;主营业务利润11059.2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4.89%;利润总额 1999.03万元,比去年减少了16.65%;净利润655.42万元,比去年减少19.88%;每股收益0.04元。各项支出(营业、管理、财务费用)总额为3.83亿元,比上年度的2.80亿元,增加1.03亿元。 ?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