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星马汽车下滑势头上半年有所遏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0:12 证券时报

星马汽车下滑势头上半年有所遏止

  杨柳:请问星马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600375)几个问题:

  1、去年业绩大幅下降后,今年有无转机?今年上半年会不会比去年同期下降50%以上?

  2、公司为扭转业绩下滑采取了哪些措施?效果如何?公司是否打算改变自己在股票
市场的不良形象?

  3、公司是否踊跃参与股权分置试点?有没有向证监会提交方案?

  公司答复:

  1、从目前的情况看,今年上半年比去年下半年要好一些,预计上半年可能不会比去年同期下降50%以上。

  2、公司采取了压缩进口底盘量,加大国产化泵车和垃圾车的营销力度,控制费用支出等措施,扭转业绩下滑,应该说取得了一些效果。公司将努力把企业经营发展好,以改观市场形象。

  3、关于股权分置试点,目前公司处在关注阶段,尚无需要披露的信息。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