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天发石油目前没有参股长城石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0:12 证券时报

天发石油目前没有参股长城石油

  张智辉:请问天发石油(资讯 行情 论坛)(000670):

  1、公司正在发起设立的长城石油公司一些具体业务,以及到时参股的是天发集团还是天发石油?如果是天发石油,所占股份有多少?参股的形式是哪些?会不会把上市公司的资产作价入股?

  2、公司成立后会不会和上市公司形成同业竞争关系?天发石油作为已经快要成立公司的发起人对上市公司有着直接影响,可是天发石油为何从未披露这方面的信息? 

  公司答复:

  1、据公司了解,拟发起设立的长城石油公司是由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在筹备,目前正在筹办之中,公司目前没有参股,也没有具体的出资比例。

  2、公司目前在成品油市场中主要从事终端产品的销售,在市场上的竞争者较多,因为公司目前没有参股长城石油公司,也不占有该公司的股份,所以不存在所说的同业竞争,也没有这方面的信息披露。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