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粮集团收购深宝恒获国资委批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1:01 第一财经日报

中粮集团收购深宝恒获国资委批复

  深宝恒(资讯 行情 论坛)(000031.SZ)4日发布公告称,第一大股东深圳市宝安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将所持公司59.63%股权转让给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该事项已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同意。

  批复要求每股转让价格应在不低于每股资产产值的基础上,以深宝恒股票的每股净资产值、净资产收益率和市场表现等因素合理确定,国有股股东应及时收取国有股转让收入
并严格按转让收入使用计划用于宝安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公告表示,该批复自发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2004年10月2日,宝投公司与中粮集团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今年1月初深宝恒公告称,2004年12月31日双方正式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每股转让价格以深宝恒去年中期每股净资产2.255元为基础溢价25%,转让价格为78378.86万元。

  由于此次股份转让的比例超过总股本的30%,中粮集团此次股权受让待中国证监会审批豁免全面要约收购义务。

  中粮集团成立于1983年7月,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直属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新华社)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