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关注格林柯尔系走向 > 正文
 

ST亚星称截至目前 格林柯尔未挪用亚星资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06:1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亚星称截至目前格林柯尔未挪用亚星资金

  针对相关媒体就格林柯尔入主亚星客车(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的种种质疑,日前,ST亚星(资讯 行情 论坛)在亚星客车、蓄势腾飞的2005年度工商恳谈会上宣布,格林柯尔收购亚星客车一年多时间以来,收购资金已全部到位,截至目前,格林柯尔没有挪用ST亚星资金,ST亚星也没有为格林柯尔进行任何财务担保。现在,亚星客车的改制已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江苏省扬州市分管工业的副市长王荣平在恳谈会上指出,亚星客车是我国客车行业的老牌企业,对它的改制扬州市政府十分慎重。2004年,民营企业格林柯尔董事长顾雏军收购亚星客车60.67%国有股,成为亚星客车的第一大股东。这是扬州市政府慎重选择的结果。经过一年多的改制运营,扬州市政府认为改制后的亚星客车稳定发展,前景良好。今后,对亚星客车的发展,地方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

  亚星客车总经理谈荣伟在会上介绍说,经过改制,亚星客车今年1至4月累计产量1360台,同比增长14.19%;销量1341台,同比增长13.84%,排名行业第7位,销售额也较去年同期增长15.34%。

  谈荣伟还介绍说,亚星客车改制以来,在提升技术实力、打造精品及引进高级人才、强化内部管理方面也都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亚星客车步入良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记者 鲁长波

  (来源: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T亚星新闻 全部格林柯尔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