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青旅携手绿城开发房地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2:05 证券时报

  本报讯(记者 彭飞) 中青旅(资讯 行情 论坛)(600138)董事会日前通过向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其所持浙江中青旅绿城投资置业有限公司29%的议案,旨在携手绿城控股共同开发房地产项目。

  中青旅绿城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截至2004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2.08亿元,负债总额65.47万元。由于中青旅绿城现有资产主要是流动资产,负债较小,因此转让双方以截至20
04年12月31日的净资产数2.08亿元作为定价依据,协商确定股权转让价格为6019.33万元。股权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完成后,中青旅还对中青旅绿城持股比例为51%。

  绿城控股注册资本2亿元,法定代表人宋卫平,主营业务为实业投资开发、物业管理等。据悉,绿城控股在房地产开发、设计、营销、物业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运营经验,资信纪律良好。

  中青旅表示,此次股权转让旨在通过调整中青旅绿城的股权结构,加大绿城控股的持股比例和投入力度,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关系;双方将以中青旅绿城为项目投资主体,发挥各自的综合优势和资源,优先选择休闲度假类房地产项目及其他房地产项目,共同开发、建设、营销、管理,并共享收益。

  中青旅昨日收盘价4.84元,涨0.41%。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