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洛玻因停电造成较大损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0:15 证券日报

ST洛玻因停电造成较大损失

  本报记者 吴同

  ST洛玻(资讯 行情 论坛)(600876)今日公告,该公司A股股票价格已连续三天达到跌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表示,近期由于停电给公司造成了较大损失,同时,该公司2005年半年度报告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将有50%以上的下降。

  2005年5月12日上午9时27分,承担洛阳市主要供电任务的位于西工区红山乡某供电站的“朝陡2”开关发生爆炸,导致市区大面积停电。公司因三条浮法玻璃生产线所处市区,同样遭受一小时的全面停电。截止5月13日上午,受到停电影响的第一、二条生产线均已基本恢复正常生产,其已运行时间较长的第三条生产线进行停产冷修。

  鉴于因停电造成的具体损失额度尚未统计出来,ST洛玻正在积极组织有关专家与当地供电、保险等部门进行沟通并处理相关事宜,待有明确结果时会及时公告股东。

  公司在2005年度第一季度报告中对2005年半年度报告作出过业绩预告,公司坚持2005年半年度报告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将有50%以上的下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它重大信息。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