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春兰空调大批出口以色列等中东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6:3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春兰空调大批出口以色列等中东市场

  江苏 2005-05-13(中国商业电讯)——今年春兰(春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854)空调在海外的销售市场已提前启动。日前,五只装有春兰风管式中央空调集装箱从上海港运往以色列,这是节后春兰空调第13次对中东地区出口。

  据介绍,以石油为主要经济支撑的中东地区,炎热的沙漠气候使得空调器几乎成为了生活必须品,中东市场每年空调器的需求量约有10万台套,由此,中东也成为各路空调品
牌的必争之地。据悉,春兰空调自98年至今,连年成为首选品牌,05年第一季度,春兰出口中东地区的各类窗式、壁挂、柜式空调增长了25%,风管式中央空调的表现更为出众。

  风管式空调是春兰集团紧跟世界设计潮流,采用优化系统设计的中央空调新品。其不仅具有节省空间、制冷(热)能力强劲、美观舒适、静音运转、性价比高等特点外,还巧妙地与房屋布置、装饰连成一体,实现了与豪华别墅的完美结合,因而深受中东富裕用户的青睐。

  “墙内开花墙外香”,在国内市场略显落寞的窗式空调,也被海外市场看好。以窗式空调为主选型的中东及欧美市场,对春兰生产的窗式空调情有独钟,去年以来,春兰窗式空调平均月出口超万台。在中东地区,春兰窗式空调一枝独秀,市场占有率达12.3%,成为中国窗式空调在中东市场的领先品牌。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