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金健米业调整数亿募资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0:19 证券时报

金健米业调整数亿募资项目

  本报讯 (记者 袁立波) 金健米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127)近日将募资项目来了个大调整,包括使用原承诺部分投资项目少投入的募集资金投入到新项目,以及进行项目变更,变更后的项目仍集中在基础设施以及房地产领域,调整共涉及资金37544余万元。同时,金健米业还拟出资9000万元,成立植物油公司。

  据悉,金健米业使用原承诺部分投资项目少投入的募集资金,将投入到两个新项目—
——收购常德沅水公铁两用桥公路桥经营权,以及收购金健工业城宗地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原柳叶湖土地使用权)。其中,收购常德沅水公铁两用桥公路桥经营权,涉及改变募集资金投向的数量为11635万元,金健米业已于2001年10月收购了常德沅水公铁两用桥公路桥经营权,经营期限为30年,收购价款为27635万元;收购金健工业城宗地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涉及改变募集资金投向资金8595.23万元,金健米业已于2002年10月审议收购了金健工业城宗地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该宗地面积330585.64平方米,收购价款为8595.23万元,出让年限为50年。

  另外,变更的两个新项目分别为:将原投资的金健粮食工业城技改项目改投兴建科研大楼项目,投资总量6825万元,涉及改变募集资金投向资金6825万元;将原投资的金健特色商贸城项目改投金钻广场及购买“晓岛”土地使用权转投金恒地产项目,投资总量9000万元,涉及改变募集资金投向资金8489万元,该项目实施后,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15.44万平方米,居住用地面积8.4万平方米,一期开发住宅数449户,二期开发住宅数446户,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

  同时,金健米业董事会还决定,将以油脂事业部合口油厂目前占用的固定资产与无形资产2775.47万元、德山油厂目前占用的固定资产与无形资产5372.54万元、石龟山油厂与株洲油厂目前占用的流动资产1184.23万元,经评估后折合9000万元出资,与湖南金健粮油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金健米业出资额占其注册资本总额的94.44%)共同发起设立“湖南金健植物油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称)”,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金健米业认缴出资90%。

  金健米业昨日收盘价2.22元,涨0.91%。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