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长园新材六年稳居热缩材料龙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11:48 证券时报

长园新材六年稳居热缩材料龙头

  成为深圳最知名品牌之一

  本报讯(记者 王微)4月22日,长园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600525)荣获“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奖牌和证书,标志着“长园新材”这个中国热缩材料行业的第一品牌已取得社会的高度认可和检验。公司认为,此次获奖标志着长园新材在创名牌的道路上又树立起一座里程碑,公司目标是成为“世界热缩业第一品牌”。

  深圳市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通过公众投票、专家现场质量管理体系评审、品牌评估等方式,对“长园新材”品牌进行了市场评价、指标评价、行业评价,最终“长园新材”从132个入围的深圳品牌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04“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

  长园新材一直在通过过硬的质量、周到的服务和良好的企业形象来扩大市场占有率。在所有质量控制环节上,坚持“预防为主,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好,持续改进,为顾客提供安全可靠方便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原则;在客户服务上,坚守“客户满意是长园永恒的追求”的信念;同时建立了系统的企业形象识别系统。现在,该公司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连续六年通过了英国SGS公司的认证;2004年又通过了ISO140001环保认证体系;电子业用产品获得了美国UL及加拿大CSA认证;电力产品符合国际IEEE标准,其中热缩、冷缩电力电缆附件产品是全国唯一获得国际最权威的荷兰KEMA实验室的型试测试认证证书和船舶认证的产品。

  据悉,该公司还欲借鉴美国通用汽车经验,引入6Sigma管理方法,推行零缺陷质量与服务管理。

  在品牌战略的推动下,长园新材热缩套管产品销售收入已超过1.5亿元,热缩型、冷缩型电力电缆附件及母排保护套管等电力产品销售与热缩套管等电子产品销售均居全国同行业之首;热缩通信电缆附件、管道防腐、精细化工产品销售的市场占有率亦在逐年增加之中。

  公司经营效益亦十分显著,为股东带来了满意回报。现公司总资产超过5亿元,净资产达3.5亿元,2004年实现销售收入3.18亿元,实现税后利润4796万元,分别比2003年增长了24%、18%,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长园新材已连续六年成为热缩材料行业和电力电缆附件行业的领头羊。

  又讯 为期五天的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于4月15日落下帷幕。 长园新材(600525)参展十分成功。“长园新材”品牌国际知名度进一步获得提升。

  公司展馆以鲜明的色彩和全系列的电缆附件产品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询访,展期接待访客200多人,遍及全世界。据悉,此次博览会一大亮点是迅速成长起来的中国军团。本次中国展商达到321家,在国际展团中位居第二,仅次于意大利。

  长园新材昨日收盘价10.49元,涨1.84%。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