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招商银行电话中心获最佳呼叫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1:47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庄少文

  日前,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电话银行中心荣获“2005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奖项,该行唐志宏行长助理荣获“2005中国杰出客户服务领袖奖”。

  “2005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系列奖项的评选是由信息产业部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
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CTI论坛客户关系管理学院、2005中国国际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大会共同组织,旨在普及和推广客户服务的理念,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建立行业性客户服务标准体系,推动呼叫中心产业发展。评审主要围绕成本控制、呼入与呼出的性能指标、客户满意度、战略规划、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等10多个大类内容展开。

  电话银行中心始终秉承招行“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通过95555全国统一的客户服务电话、网络、传真和手机短信等方式,每天24小时、每年365天不间断地为招商银行客户提供个人银行、公司银行、资产管理等业务的在线咨询、交易及理财服务。

  2004年,招商银行电话银行中心进行了银行业呼叫中心由成本中心转向利润中心的新的尝试,除了开展传统的交叉营销业务外,还于近期为招行“金葵花卡”和“一卡通”金卡客户推出“快易理财”服务平台,发展电话金融交易业务。目前“快易理财”共有六项服务内容,分别为本行本人账户转账、其它账户的协议转账、基金交易、国债交易、贷款交易和缴费业务。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