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四路精兵尽出 东南汽车闪亮上海车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8:07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福州 2005-04-21(中国商业电讯)——今天,第11届上海国际车展以“汽车——让生活更精彩”为主题如期而至,各汽车厂商为了突出这个“精彩”可是费了不少心思。其中位于国际馆的东南汽车携“超越·突破”的参展主题上演可谓别具意义:三跃式的展台动感时尚,新力军东南菱利的展出惹人注目,由菱帅直接改装成的LIONCEL EVO狂揽人气、由中国女排代言的金牌MPV东南菱绅及顶级版富利卡也吸引了观众眼球。四大产品线精兵尽出,东南汽车立足自主品牌国际化的超越与突破之路尽收眼底。

  小中见大:东南菱利抢“鲜”登场

  展台上一台白银色的菱利尤为醒目!菱利Veryca外观前卫、利用三菱底盘及车身技术搭配1.6L的强劲动力,高标准的安全配备、更拥有能承载8人的超大车内空间,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东南内部人士称,菱利是东南汽车专门为个体户、企业分支机构换购升级、全新打造的一款豪华微型客车,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已经稳占轻客市场第二位的东南汽车,已经在轻客市场树立良好口碑,本次菱利的推出相信必将在市场上掀起轩然大波。

  拍案叫绝:菱帅变身LIONCEL EVO

  东南菱利的登场固然新鲜,而展台上的鲜红色LIONCEL EVO也同样让人拍案叫绝。当人们得知这台LIONCEL EVO是由菱帅改装而成时无不啧啧称奇,并对其百份之百的真实感大表好奇。众所周知,三菱LIONCEL EVO因创造连续多年WRC赛事冠军之传奇历史,成为众多男士心目中的DREAM CAR。而在汽车消费市场日趋理性的今天,跳脱传统、追求个性已成为汽车消费的一个重要特征。

  菱帅拥有与LIONCEL EVO一脉相承的产品特质,三菱4G18发动机、0-100KM/H仅需12.36秒等高性价比特点早已得到市场肯定,这次则在可改装性上又得到了一次验证。去年广州车展上的菱帅“变脸车”已让人们对菱帅的可改装性印象深刻,现在展出的“变身车”更是把菱帅改装性强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试想一下,售价8.49万余元起的菱帅稍加改装即可变身为动感时尚的LIONCEL EVO确实很具诱惑力。菱帅仅3月份的销售量已近4000台,其得天独厚的可改装性及节油性等优势相信会进一步扩大其市场占有率。

  空间取胜:感受菱绅“金牌MPV”

  黑色顶级版东南菱绅在现场成为了人们争相目睹的对象,不少参观者表示是冲着“金牌MPV”的称号而来,想亲身感受一下中国女排专用座驾的魅力。最近,菱绅提出挑战中级轿车的购车新概念,其拥有的1200mm车内空间远远大于中级轿车的900mm,乘坐空间与GL8相当,即使6位平均身高1.8米以上的中国女排成员也可轻松乘座。而当2、3排座椅收纳时更可以提供1930L的超大置物空间,是一般大中型轿车的4倍。值得一提的是:菱绅售价为16.98万-22.78万,是迄今为止在此价格区间内配备最豪华齐全的MPV产品,其性价比优势不容忽视。

  毫无疑问,东南汽车通过本次上海车展吹响了全面发力的号角,由此可见,东南汽车已为未来的发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其立足自主品牌并放眼国际的宏图正在有序地展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南汽车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