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春兰推出三效合一家用除湿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8:0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春兰推出三效合一家用除湿机

  江苏 2005-04-21(中国商业电讯)——最近,春兰(600854)又推出一款家用智能型除湿机。该款除湿机集强劲快速除湿、广角吹风干燥及抑菌除臭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强劲快速除湿功能。

  该款除湿机的除湿能力强大,达每天6L,非常适用于家处潮湿地区或湿度较大环境
的消费者。同时,由于该除湿机采用了压缩机除湿方式,因而可以实现除湿不升温,即使在夏季也能让消费者在家内使用。

  ·广角吹风干燥功能。

  该除湿机在运行中,仿照空调出风口的风栅,可以上下左右摆动。向上吹风,可以干燥衣物;向下吹风,可以对地毯、水池下部进行除湿;侧面吹风则可以去除家具空隙处的潮气。

  ·抑菌除臭功能。

  与空调一样,该款除湿机内置了抑制霉菌生长和除臭的过滤器。这种过滤器可吸附空气中漂浮的霉菌与灰尘,同时还具有净化空气的功能,能够减轻或消除室内除湿时出现的异味。

  这款除湿机的推出,大大扩大了产品消费群,投放市场一定会产生相当的影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春兰股份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