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亿城股份斥资1.7亿储备土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0:47 证券时报

亿城股份斥资1.7亿储备土地

  本报讯 (记者 李烨) 亿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616)公告称,近日公司子公司北京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市花乡白盆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土地使用权转让协议书》,亿城地产耗资1.7亿余元获得总建筑面积约为8.36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

  北京市花乡白盆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出让的土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白盆窑新村建设二期项目位于北京市区的绿化隔离带,生态与自然环境优越。该项目属于白盆窑新村建设
二期项目的住宅商品房及配套商业部分,总占地面积约6.51公顷。花乡公司已于去2004年8月与北京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北京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根据目前的设计方案,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8.3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地上建筑面积约6.74万平方米,住宅部分容积率为1.05;商业建筑面积约1.62万平方米。最终面积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为准。

  以上述建筑面积为依据,转让单价为地上建筑面积住宅每平方米2000元、商业每平方米2000元,双方确定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16720万元。转让总价款最终以政府规划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上确定的转让地块上的住宅、商业建筑面积为准,并据实结算。上述转让价款包括转让地块达到交付条件所需的一切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让地块土地出让金、青苗等地上物补偿费、拆迁费、劳动力安置费、三通一平相关费用、相关税费等。此外,鉴于整个花乡白盆窑地区增设电力开闭站及建设配套学校的需要,亿城地产需另向花乡公司支付电力开闭站集资费人民币1000万元;亿城地产将代建总计规模13700万平方米的学校及托幼设施,此学校及托幼设施的总成本约为2000万元,最终由整个花乡白盆窑地区的各个项目分摊,公司的分摊比例约为20%,约为400万元。

  预计该项目将于2005年内开工建设,2006年内开始竣工结算。本项目的获取,标志着公司增加土地储备计划取得了实质性进展。2005年内,公司仍将把增加土地储备作为重点工作之一。

  亿城股份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4.86元,跌0.20%。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