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深发展15亿贷款案 > 正文
 

深发展承认15亿贷款案确有其事 已计提约1.5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深发展承认15亿贷款案确有其事已计提约1.5亿

  公司已决定对其计提约1.5亿

  针对某些媒体关于15亿元贷款的报道,深发展A(资讯 行情 论坛)(000001)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2003年8月,某系列企业确实获得该行3年期合计15亿元贷款,全部贷款由某担保公司担保。目前,上述贷款尚未到期,付息正常,担保单位经营正常。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深发展未能在预约的4月15日披露2004年年报,该行年报迟迟不能出来可能与一些贷款形态的最终确认及相应的拨备计提有关。

  对此,深发展公告称,该行管理层已经对该几笔贷款做了适当分类,并决定将在2004年年度报告中计提约1.5亿元人民币的损失准备。

  公告称,外资入股后任命的该行新管理层在检查全部资产质量的过程中,发现这几笔贷款有发放不合内部管理程序和借款人使用贷款违规的嫌疑,遂于2004年11月向司法机关报案,并获立案,目前深发展新管理层已采取资产保全、责任追究的措施,并取得政府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和支持。

  深发展在公告中表示,根据审慎的原则,新管理层与外部

审计师磋商后已对这几笔贷款做了适当的分类,并将在2004年年度报告中计提约1.5亿元人民币的损失准备,但深发展2004年年度报告尚未经过董事会审议通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