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春兰洗衣机入选中国500最佳新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9:08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日前,由《世界经理人周刊》主办的2005年“中国500最佳新产品”评选活动揭晓。春兰(600854)“分时洗涤”洗衣机新品入选,并名列前茅。

  据了解,“分时洗涤”是家电企业为适应现代人生活需求而开发的一种洗衣机主流功能,可以依据消费者不同洗衣时间的需要,进行个性化洗涤时间的“遥控”,并作为高档滚筒洗衣机的一个独特“卖点”, 一直深受国内白领、知识分子家庭的喜爱。

  春兰以专业生产高档电脑滚筒洗衣机而闻名业界,近年来,为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延伸产品链,春兰将生产电脑滚筒洗衣机的众多高新技术,“嫁接”到了新型全自动波轮洗衣机的研制上,生产出一系列设置有“分时洗涤”功能的洗衣机新品。

  近期,随着我国各地分时电价的逐步实施,“分时洗涤”洗衣机可以避开用电高峰期的另一优势也悄然显现出来。此次春兰“分时洗涤”洗衣机新品高分入选最佳新产品,说明公司找准了市场需求的切入点。

  关于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对原江苏春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全面改组的基础上,由江苏春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泰州春兰特种空调器厂和泰州春兰销售公司共同发起并向社会公众公开募集,于1994年3月22日成立。原春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于1988年12月合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1246万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春兰新闻 全部春兰洗衣机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